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朗最高领袖命令调查大选是否有违规行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09: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据伊朗国家电视台今天(15日)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已要求宪法监护委员会对有关本次总统选举存在违规现象的指控进行调查。

  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发言人卡德霍代今天说,选举中失利的候选人伊朗前总理穆萨维和前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穆赫辛·雷扎伊已经对选举结果提出质疑,宪法监护委员会将在10天内做出选举是否有效的决定。

  根据伊朗总统选举程序,选举委员会负责公布选举结果,但这一结果必须得到宪法监护委员会认可。在证据确凿情况下,宪法监护委员会有权宣布一些选区甚至整个选举无效。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