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州“宝马”撞人逃逸 肇事者与警方对峙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09: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一辆逆行宝马在乐清市区撞飞两人后,开车疯狂逃窜。一辆警车紧急追赶,为避免伤及路上的群众,警车果断超越肇事车辆横停拦截,肇事者与警方对峙5分钟后突然甩开警车,扬长而去。现场摄像头录下了整个事件。

  6月11日,警方通过相关监控录像查看,约凌晨1时18分,一辆牌照为浙C98×××的黑色宝马730在乐清市区清远路向云都假日大酒店方向逆向行驶,灯光相当刺眼,突然,从对向驶来一辆黑色电瓶车,两车在时代广场门口路段发生剧烈撞击,电瓶车当即被撞毁。

  录像显示,电瓶车上一女子落到对向车道。男驾驶员被撞开很远,重重地摔到地上不能动弹。据交警调查,电瓶车驾驶员离撞击点约20米。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