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文重庆》 八旬老人令世人感动的姐弟恋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17: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 《人文重庆》】这是一对农民恋人演绎的旷世爱情。五十多年前,江津中山古镇高滩村村民刘国江,和比他大10岁的寡妇徐朝清相爱,引来村民闲言碎语,他们携手私奔进海拔1500米的深山老林,从此远离一切现代文明。他们互称“小伙子”和“老妈子”,虽然“老妈子”一辈子也没下过几次山,但为让她能安全出行,“小伙子”一辈子都忙着在悬崖峭壁上凿石梯通向外界,一凿就是半个世纪,凿出六千多级“爱情天梯”。这个故事经媒体报道后,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被评为2006年“中国十大经典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