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黎航展“猛禽”战机爽约 危机中过百年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7日10: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在“巴黎航展”百年华诞之际,第48届航展昨天在巴黎布尔歇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航展吸引了来自世界48个国家的2000多家参展商,但与往年相比,本届航展规模缩水不小。

  与上届航展相比,各参展商的展台面积均有缩小。为了节省费用,参展商纷纷压缩宣传开支,展台上只有寥寥可数的几页宣传册。美国虽然依旧捧场,但亮相的只是一些老面孔,其最先进的F-22“猛禽”战斗机并未出场。俄罗斯更是只带来了模型,一架实机都未派出。相比之下,反而中国参展商高调亮相,法国总理菲永也亲自前往捧场,并与中国驻法大使孔泉等进行会谈。

  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使世界航空业进入寒冬,据世界两大航空巨头空客和波音公司的预测,2009年世界飞机的需求量将会降低60%。法航客机不久前的失事更是为本届航展蒙上了一丝沉重的阴影。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