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卫生部印发社区甲型流感暴发流行控制方案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8日07: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自2009年4月下旬以来,甲型H1N1流感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扩散和蔓延。近期,中国甲型H1N1流感输入性病例持续增加,并出现了二代病例,发生社区暴发流行的风险进一步加大。为科学、有序地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社区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扩散和蔓延,卫生部组织专家制定了《社区甲型H1N1流感暴发流行控制工作方案(试行)》,要求各地遵照试行。

  社区暴发是指在社区范围内,14天内多点出现多个甲型H1N1流感本地感染的确诊病例,且病例呈现明显的聚集性。社区流行是指在社区范围内,出现多起甲型H1N1流感暴发疫情,多例病人传播链不清楚,并且有持续传播现象。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