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满文军妻子涉毒被正式批捕 最高可判三年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8日11: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因涉嫌聚众吸毒而被行政拘留14天的满文军刚被释放不久,昨日各大媒体又传出消息,满文军的妻子李俐已于6月2日被北京朝阳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而此案的材料已经被移交到了检察机关。据了解,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李俐将面临最高三年的有期徒刑。

  消息一出,许多网友非常不解,既然满文军和李俐是夫妻,为什么他俩在同一地点吸毒,满文军被拘14天后就被释放,而李俐却被检查机关逮捕还要被判刑呢?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经公安机关审查,在李俐的生日派对当晚,满文军的行为是涉嫌吸毒,而李俐涉嫌容留满文军、导演毛赛男、歌手王冰洋等9人吸毒。而容留他人吸毒的行为已属犯罪,根据相关法律,容留他人吸毒罪应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昨天中午,记者就此事致电满文军老板太合麦田老总宋柯,他称自己也是才听说这件事,目前还没做进一步了解。他表示,不管将来怎样,都希望满文军能快点振作起来。

  李俐被移交检察机关的消息刊出后,也有网友表示:虽然李俐让满文军深受其害,可还是期望他们相互扶持,共渡难关。如今,满文军家里还有9岁的孩子,如果李俐被判刑,真不知作为父亲的满文军该怎么去给孩子一个解释。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