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蔚蓝的故乡》文化使者 音乐家乌兰托嘎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8日11: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 《蔚蓝的故乡》】乌兰托嘎,蒙古族音乐家,国家一级作曲。1958年4月1日出生于海拉尔,受家庭文化环境熏陶,8岁时,他就谱出自己第一首曲子。1978年考入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系学习作曲和指挥,后到中央音乐学院深造。1984年创作第一部交响曲《骑士》,开始受到业内同行和前辈关注。1988年为蒙语歌曲集《蒙蒙细雨》作曲成名。乌兰托嘎创作风格多样,作品颇丰,2006年12月1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况空前的乌兰托嘎作品音乐会“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全面展示了他的音乐才华,琪称民族音乐的一次盛典。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