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政部:2000亿地方债预计7月份完成发行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08: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根据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计划,总计2000亿元的地方政府债券全部代理发行任务预计将于7月份完成。

  根据有关地方债发行计划建议,6月份下半月财政部将安排广东、山西、甘肃、海南4个省和厦门市债券一次性招标发行,发行总额为240亿元。按上述计划执行,截至6月底将有30个省份和青岛、大连、厦门3个计划单列市共招标发行37期地方政府债券,累计发行额达到1659亿元,占全年2000亿元地方债券发行规模的83%。其中,19个省份和青岛、大连、厦门3个计划单列市完成地方政府债券发行任务,还有11个省份及宁波、深圳2个计划单列市共计341亿元的代理发行任务,预计将在7月份完成。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