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公布史上最严格金融监管改革方案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09: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当地时间17号中午,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政府正式公布了全面的金融监管改革方案,这是美国金融体系自上世纪三十年代以来“最大胆、最彻底”的一次改革,奥巴马政府期望借此恢复对美国金融体系的信心,防止再次发生像目前这样的几十年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奥巴马美国总统:我们今天所要进行的改革是寻求建立一个审慎的平衡它将保证在促进市场创新的同时避免职权的滥用我们寻求建立一个监管构架它能保证市场自由公平地运转同时还能避免由一般商业周期的脆弱所引发的金融体系崩溃的风险新的监管体系将为企业和消费者共谋福利。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