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麦道夫私人公司前雇员指控其子欺诈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0: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西卫视 《晨光直播室》】卷入金融诈骗案的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董事会前主席伯纳德·麦道夫的伯纳德·L·麦道夫投资证券公司的两名前雇员16日提起诉讼,指控麦道夫的两个儿子马克和安德鲁在去年12月麦道夫被捕后知情不报,要求赔偿181.4万美元。

  麦道夫被捕时,马克和安德鲁都是麦道夫投资证券公司证券经纪业务部的管理人。前雇员雷德·阿本德指控说,为了延续其父亲的非法操作,麦道夫的2个儿子没有告知雇员麦道夫投资证券公司存在的非法行为,而是诱使雇员们继续为公司工作赚取合法利润。此前马克和安德鲁并没有受到犯罪指控,但他们的财产已被冻结。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