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西单火灾原因查明 电线老化短路所致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0: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北京市消防局今天(18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6月14日凌晨发生在北京市西单购物中心的火灾原因。

  1时45分,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119指挥调度中心接到报警,先后调集了9个公安消防中队、40部消防车、26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参与火灾扑救工作。火势于2时10分得到控制,

  2时46分大火被彻底扑灭。

  参战官兵按照“救人第一”的思想,安全疏散了华威公寓79名客人及西单购物中心、华威商场值班人员二十余人。此次火灾过火面积110平方米,起火部位是西单购物中心一层西侧的某食品店,过火部分为一层西侧外檐。烧毁物品为冰箱、冷柜等。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