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首家护养型养老院启用 收不能自理老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6: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特别关注》】6月18日,本市首家大型护养型养老院启用,开创了养老、医疗、护理、康复四位一体的新型养老模式。在这里,有100多位来自医院的专业医生、护士做“护工”,设置了痴呆症、心脑血管合并症康复区,老人不出养老院就可以享受医疗服务。

  石龙老年护养院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主要服务对象是痴呆症患者、不能自理的老人,同时也接收有自理能力的老人养老。护养院共5层楼,建筑面积达8000平方米。每一层楼都设有护士室、治疗室和抢救室,每间面积都在15平方米以上。院方表示,每一层楼还会配备一名专业的心理疏导师,陪老人聊天,及时疏导老人的不良情绪。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