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李连杰为女儿学业铺路 入籍新加坡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7: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李连杰已被证实加入新加坡国籍,这是继巩俐后,又一位加入新加坡籍的华人影星。

  其实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的传言已久。他的女儿Jane目前正在新加坡求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去年4月17日,李连杰、利智夫妇曾低调现身新加坡,其目的就是探视在新加坡求学的Jane。去年,李连杰更是在当地高级住宅区买下了288平方米、折合人民币4000万元的豪宅,以方便两个女儿在当地念书,接受中、西两种教育。

  不过,新加坡移民局以保密为由没有给予答复,李连杰的“壹基金“工作人员也拒绝对此作出回应。之前有媒体就李连杰的国籍争论不休,有人说他早就加入了美国籍,也有人说他仍然是中国籍,对此李连杰的二哥李连利表示,李连杰是中国国籍,持有美国绿卡。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