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殴打保安案”凸显住宅小区停车难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1日17: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上海闸北区的格林春天小区上周发生业主打死保安事件,而事件的起因竟然是停车位的问题。案件调查已经进入尾声,但案件引起的风波却仍未停息。不少小区居民表示,小区停车位确实紧张,但无论如何不能因为停车纠纷而闹出人命。一些居民同情去世保安上有83岁老母下有18岁智障女儿的窘困家境,自发为他捐款。歌林春天三期没有地下车库,停车一直是老大难问题,小区通道两边停满了车,人车混行现象普遍。上周三晚上,歌林春天一名王姓业主因为保安不让他在绿化带上停车不满,竟挥拳相向致人死亡。事发后王某被刑拘,如果故意伤害之人死亡罪成立,可能被判10年以上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