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谁在说》后妈咋这么难当(上)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17: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 《谁在说》】2007年6月,已经有过一次婚姻经历的李女士和有着相同遭遇的孙先生结婚了。由于有过婚姻失败的经历,李女士对这次婚姻格外重视和珍惜,她把孙先生和前妻所生的女儿视如己出,因此,教育孩子的方式也像对待亲生孩子一样严厉,她认为这完全是为孩子好,但是严厉的管教方式却遭到了孩子的抵制和反感。在将近两年多的时间里,李女士和继女的矛盾不断,而每次和孩子发生矛盾,丈夫就站在孩子一边。这让李女士十分寒心,她认为自己对孩子的一片真心和付出得不到丈夫的认可。此外,在李女士看来,孙先生从小对女儿的教育十分失败,以至于女儿现在虽然已经20岁了,但心智很不成熟,心态很幼稚,没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也不工作,强势的李女士想改变女儿的这一切,所以她认为丈夫理所当然要跟自己站在一条战线上,而不是干涉自己。最近,为了女儿工作的问题,这个家庭的矛盾又再次激化,甚至李女士和丈夫的前妻也发生了冲突,在这个过程中,丈夫始终保持沉默,这种态度让李女士对自己的第二次婚姻彻底绝望了,尽管夫妻两人本身的感情并没有问题,但是她现在已经不知道该如何继续下去了。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