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朗指责西方势力干涉内政 驱逐西方记者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20: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 “伊朗选举骚乱出现越来越多的流血冲突!”21日,许多西方媒体在报道伊朗局势时进行了这样的描述。此前一天,伊朗反对派抗议总统选举结果的示威再次加剧,虽然示威人数少了许多,但示威者却更为“激进”,他们与警方的“冲突”也成为西方媒体关注的焦点。尤其吸引西方媒体眼球的是,新的示威发生在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公开要求停止抗议活动后,这被认为是对哈梅内伊最高权威的挑战。有的西方分析人士甚至表示,伊朗的选举争议已经演变成执政者合法性的危机,现在真正的斗争就是围绕哈梅内伊展开的。截至21日发稿时,伊朗当天并没有发生新的大规模抗议,局势相对平静。但伊朗与西方的政治角力却在持续,一直在这一问题上保持温和态度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此前首次对伊朗政府发出警告,伊朗21日则不断指责英国等西方国家企图破坏选举结果。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