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俄印古什共和国总统遇袭受伤 无生命危险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09: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总统叶夫库罗夫22号在一起恐怖袭击事件中身受重伤,这是继本月13号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前副总理奥舍夫遭暗杀身亡后,印古什共和国发生的第二起针对政界高层人士的袭击事件。叶夫库罗夫总统的伤情现在如何,这起恐怖袭击事件是如何发生的?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莫斯科时间22号早上8点20分左右,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总统叶夫库罗夫的车队在途经纳兹兰市前往位于马卡斯的总统官邸时,遭遇路边汽车炸弹袭击。叶夫库罗夫的3名贴身保镖当场死亡,另有2人受伤。而叶夫库罗夫本人也在袭击事件中受重伤,事发后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据印古什共和国护法机关消息人士透露,叶夫库罗夫的汽车是经过改装的,具有装甲防护功能,但是从现场勘查结果来看,汽车的损毁程度十分严重。他说,从初步调查结果看,这起袭击事件有可能是一起自杀式恐怖袭击行为。而俄塔社报道说,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一个约有70公斤梯恩梯当量威力的爆炸装置。

  叶夫库罗夫遇袭后被迅速运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经过紧急手术治疗后,伤情有所好转。对叶夫库洛夫实施手术的医生透露,遇袭时,部分由爆炸所产生的弹片弹入了叶夫库洛夫体内,医生已对他进行了成功的肝部手术。医生还说,叶夫库罗夫的身体还遭到局部灼伤并伴有脑震荡症状。据印古什总统新闻秘书证实,叶夫库罗夫在袭击中的确负了伤,但通过实施紧急手术后,他的伤情已稳定,并没有生命危险。莫斯科时间22号晚些时候,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出动飞机把叶夫库罗夫转运到首都莫斯科进行进一步治疗,同机抵达莫斯科的还有在恐怖袭击中受伤的叶夫库罗夫的胞弟。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