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美电器引入国际私募基金 融资32亿港元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10: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晚间新闻报道》】国美电器昨天下午宣布,正式引入国际私募基金贝恩。贝恩将花18.04亿港元,认购国美新发行的可换股债券。同时,国美还将以每股0.672港元向现有股东公开发售23至25亿股。两项加起来,国美电器将至少新进账32.36亿港元。

  7个月前,有“中国首富”之称的、中国最大的家电销售商——国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光裕突然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家电巨头国美电器风雨飘摇。资金短缺,信任丧失,甚至有些众叛亲离,一段时间来,国美都挣扎在眼前的泥沼之中。最近,市场纷纷猜测国美会推出再融资计划来挽救自己,但一直不见证实。昨天,这项救赎计划终于“落听”。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