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东方之冠”中国馆率先亮灯上海世博会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18: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 昨晚7时,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馆35千伏变电站正式投运,有“东方之冠”美称的中国馆正式通电亮灯。这也是上海世博会首个亮灯的国家主题馆。冠形结构红色立面板已经全部安装完毕的中国馆彩灯齐放。

  中国馆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园区的核心建筑之一备受关注。中国馆35千伏变电站总容量为1.6万千伏安,投运后将直接为2万平方米的中国国家馆、3万平方米的中国地区馆以及3000平方米的港澳台馆提供安全、稳定的电力。其他5座为“一轴四馆一村”供电的35千伏变电站都将于6月底7月初具备送电条件,整个世博中心区域很快都将灯火通明。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