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佛祖肉身舍利10年首现真容 接受观瞻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20: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被称为“海内三宝”之一的释迦牟尼肉身舍利,将于今天至7月2日在房山区云居寺开展为期十天的展览。由于释迦牟尼肉身舍利系国家级文物,警方对此次为期10天的观瞻将采取严密的安保措施,投入民警、武警、保安等安保人员共计1300余名,对押运路线、迎请仪式及日常展览阶段进行全程看护。

  据了解,今天上午,佛祖舍利将在专门护送下,由专车从首都博物馆运送至云居寺。在随后的迎请仪式中,警方已制定了在第一时间处置现场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和治安问题的预案,如有突发事件将即时启动。

  同时,在佛祖舍利被供奉的毗卢殿门口设有安检台,对进入活动现场的参观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如果迎请现场人数过多,将采取限制客流措施。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