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凤阳晶鑫矿业多年非法采矿 炸药来源蹊跷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4日12: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记者21日下午从凤阳县“6·21”爆炸事故处理指挥部了解到,21日凌晨3时许发生在凤阳晶鑫矿业有限公司的爆炸事故,是企业法人代表私藏炸药所致。目前,其人已被警方控制,其儿子下午已投案。现警方正在审讯中。

  事故发生后,安徽省委书记王金山、省长王三运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搜救和善后工作,并前往医院看望伤员。

  昨日下午,国家安监总局派副局长孙华山率事故调查组到达爆炸事故现场实地查看,他向当地有关部门详细了解了人员伤亡情况和事发企业的情况,以及对周边百姓生活的影响。他十分关心本次事故中炸药的来源,要求当地有关部门进一步核清人数,查明爆炸原因。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