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缉毒警察酒后行凶 开枪打死一名保安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15: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下午,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公布:昨日凌晨零时19分,昆明市官渡区吴井路吴井大酒店发生一起枪击事件。经初步调查,案件系四川省凉山州公安局禁毒局民警酒后与吴井大酒店工作人员发生争吵,开枪致一名保安死亡。

  目前,涉案民警李某已被刑事拘留。公安机关将认真开展案件侦办工作,依法严肃查处相关责任人。

  昨晚8点20分左右,记者前往出事的吴井大酒店,这里已经看不出有任何事发的痕迹,经询问酒店内工作人员以及周边商户,都表示“(酒店)好像出事了”,但具体怎么样,没有一人能够说出。

  吴井大酒店旁边的文具店多半都已关门,只有街对面的小超市和服饰店还在营业,这些店的老板都称,听说酒店出了事,但具体是什么样的事情,这些老板都不愿详细说。

  吴井大酒店门口值班的一名保安甚至不知道酒店发生事情,他只说自己是在晚上8点才来上班的,对于此前的事情,一概不知。吴井大酒店二楼是一家足浴城,在足浴城值班的工作人员说,足浴城一般营业到凌晨两点,没有听说酒店发生任何事件。

  大堂服务员只称:“听说一名保安被人打死了。”至于具体情况,这名服务员也说不清楚,“我是今天(24日)下午4点才来上班的,此前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知道”。这名服务员说,酒店一般会安排两名保安值班,一人负责酒店门口的安保,另一人则在楼道间巡逻,至于出事保安是哪一位,这位服务员也称自己不清楚情况。

  酒店里,一切都已经恢复平静,来来往往的入住游客、咨询住房的人,和其他普通酒店无异。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