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京公交车不明液体发生爆炸 灼伤一孕妇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15: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南京市一辆74路公交车行驶到该市栖霞晓庄广场路段时,发生一男子携不明液体上车后引发液体爆漏,车上一名怀孕5个月孕妇被烧伤。

  据目击者周先生介绍,当时这辆74路公交车行驶到栖霞晓庄广场路段时,车上一名男子站在前门附近,他携带了一个只蛇皮袋,周先生隐约看见里面是胶塑瓶,随着汽车的颠簸,周先生看见蛇皮袋中不断冒出白烟,车厢中顿时弥漫着一股刺鼻的气味,乘客们纷纷掩鼻。突然“噗”的一声,蛇皮袋竟爆开,白烟喷出,喷出的液体溅到周围乘客的身体上,在男子附近一名怀孕5个月孕妇被烧伤,发出尖叫。一些乘客感觉又烫又痒。爆炸引起乘客的恐慌,整个车厢陷入混乱。司机赶紧停车,迅速打开了前后车门,携不明液体上车的男子,拎起蛇皮袋下车逃了。

  晚上,记者赶到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室,看到受伤的怀孕5个月孕妇,孕妇只是被轻微烧伤。孕妇说,当时她就在不明液体的斜后方,被溅了个正着。诊室主治医生告诉记者,孕妇只是一点烧伤,做了简单处理后应无大碍,其怀中孩子不会受影响。至于不明液体究竟是什么成分,警方还有待化验。据悉,警方正在追找那位逃跑的男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