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西开“雷人”罚单 汽车时速695公里赛飞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6日14: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超速行驶是车祸的头号杀手,交警对超速的车辆进行监测和处罚也是理所应当的。然而在山西省二河高速的一段11公里的路段内,司机频频打破吉尼斯记录的时速--甚至达到了695公里/小时,让许多司机认为高速交警所使用的测速仪存在“猫腻”,如此快的时速,记者也觉得不可思议,上网查询,得到的答案是:到目前为止,福特公司的一款超级跑车是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保持者,以411.76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高居榜首,而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民航客机-『协和』起飞时的速度也仅为360公里/小时。记录这一数值的是山西省高速交警一支队的测速点,而所驾车辆也只是普通的国产车。是司机冤枉受罚?还是测速真的存在“猫腻”?记者就此进行了调查采访。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