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洪都拉斯总统试图修宪 遭军方和法院反对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6日20: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周四提醒军方如果反对他的政权,将使国家陷入动乱。塞拉亚无视最高法院的判决,拒绝让被他解除职务的军事领导人巴斯克斯将军复职。塞拉亚试图举行旨在修宪的公民投票,这让他站到最高法院,总检察长,军事领导人甚至他自己所属政党的对立面。塞拉亚,支持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和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他坚称洪都拉斯的社会问题根源於奉行了27年的宪法。塞拉亚并未指明他寻求甚麽样的变革,但反对人士指责他效仿查韦斯,延长掌权时间。塞拉亚还解除了洪都拉斯参谋总长巴斯克斯将军的职务,因为他拒绝支持周日举行的不受宪法约束的公投,但是最高法院周四要求让巴斯克斯将军复职。巴斯克斯的解职导致洪都拉斯陆,海,空三军首长都提出辞职。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