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贵州警方公开集中销毁560公斤毒品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6日21: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 6月25日,贵州省禁毒办、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在贵阳公开销毁了总量560公斤的毒品。 自2005年根据国家禁毒委的部署,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对禁毒工作高度重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大为高涨,全省新吸毒人员滋生速度明显降低,吸毒人员戒断巩固率不断提高,各地侦破了一大批毒品犯罪案件,抓获了一大批毒品犯罪嫌疑人,缴获了一大批毒品,狠狠打击了毒品犯罪活动。2005年至今年5月,全省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22000余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23000余人,缴获各类毒品1300多公斤。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