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移动“P”牌上岗缓解申城市中心区停车难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6日21: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为了缓解道路停车难问题,上海市交警打破以往在道路上或者设置道路停车,或者不设置道路停车的惯常思路,在停车需求特别大的路段因时因需地设置临时性的“P”牌。

  随着上海市机动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停车难的矛盾日益显现,尤其在市中心的商业街区,周末和节假日里,一“位”难求,无奈的车主便会在道路上违法停车,不但影响道路秩序,也会给道路安全带来隐患。

  据悉,移动式“P”牌出现在了南京西路,云南南路美食一条街,方浜中路、龙门路等路段,总计增加了75个临时停车泊位。据悉,交警总队在上述路段试点一段时期后,还将把移动“P”牌这项举措推广到医院、学校等周边的道路上。

  目前,上海市交警已经新增机动车道路停车点54个,共计泊位2231个,完成计划增设量的63%。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