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基恩南瓜节 人们挑选大南瓜雕刻鬼脸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10: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资讯晨报》】每一年的南瓜节,基恩州居民都会利用南瓜布置整个州的Main Street。南瓜会扮人,遍地的南瓜灯演上不同的人类造型;人也要扮南瓜,不但基恩州的人会把自己当南瓜穿戴一番,游客也会融入,做一个披着南瓜皮的人。南瓜节当天的节目由中午十二时正式开始,先有时装表演(人扮南瓜),攀南瓜墙比赛,还有吐南瓜核大赛;压轴是五点钟的食批大赛,睇见一个个参赛者一心想将个南瓜批咬烂多过真心想食,真是笑到流眼泪。晚上九时,还会有一场烟花;十时正,南瓜节便告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