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之死 天才和悲剧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12: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迈克尔·约瑟夫·杰克逊(Michael Joseph Jackson,1958年8月29日—2009年6月26日 ),这个名字一直被赋予着丰富的含义,他的人生也充满着变幻莫测。歌者、舞者、天才的创作家;流行音乐之王、舞台上的传奇教主。对,Jackson代表了这一切,甚至更多。他用生命诠释了这个复杂而丰富的主题。作为一个世纪流行文化的化身,他的一生是无与伦比的。Michael Jackson生于美国印地安那州盖瑞市,美国着名流行歌手、作曲家、舞蹈家和唱片制作人。1960年代和70年代杰克逊作为杰克逊5人组乐队的主唱开始了他的音乐历程,并于1979年开始了个人独唱生涯,继而成为流行音乐史上最成功的非洲裔美国籍黑人歌手,也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流行音乐歌手之一。他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或“音乐电视之王”。杰克逊演唱事业的成功使他获得了全世界众多歌迷的支持与喜爱,包括他的歌曲和标志性的舞步。然而,媒体更感兴趣的却是他肤色的变化和怪僻的生活方式。 杰克逊曾获得许多音乐奖项,包括18届葛莱美奖。他在美国共创造了13首冠军单曲,在全世界销售了约1亿7000万张唱片。他的《颤栗》(Thriller)专辑是有史以来全世界最畅销的唱片,全球销量逼近6000万张,同时也是美国最畅销的原创唱片之一。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