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家人质疑杰克逊死因 疑点聚集其私人医生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14: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6月27日对杰克逊的尸体进行了第一次尸检,尸检未确定杰克逊的死因。官员们称,需要进行更多检测以确定这位流行巨星的死因。

  在杰克逊去世后曾探视其家人的杰西·杰克逊牧师27日接受了记者采访,他称杰克逊的家人对他的死有许多疑问。杰西·杰克逊牧师暗示,主要的疑问涉及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在杰克逊停止呼吸时,默里在杰克逊的身边。杰西·杰克逊牧师说:“医生是何时来的?他做了什么?他是否给杰克逊注射了药物?如果是这样,注射了什么?为什么他两次出现在现场?他是否使用了杜冷丁?这是一种药力很强的药品。他是否注射一次?或者是两次?”

  据悉,迈克尔·杰克逊在他位于洛杉矶的居所中突发心脏病时,他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此前也一直在场,并曾为他注射过药物。

  洛杉矶警方当天晚间试图传讯康拉德,却发现他已经失踪。警方封存了康拉德停在迈克尔·杰克逊居所外的一辆银色宝马轿车,试图从中找到与当天注射药物有关的线索。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