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替儿还款10万元 老父成为“背卡族”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15: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27岁的儿子小袁先后办下7张不同银行的信用卡,透支债务高达20多万元,这其中还不包括逾期未还款的高额利息。面对银行一张接一张的催款通知单、每天不停的催款电话甚至是频频上门的催款人员,59岁的老袁勉强为儿偿还近10万元的债务后,已无能力继续替儿“补漏洞”。

  “我让银行限制我儿子的信用卡消费,银行不管,好像那时候我不是他(小袁)爸爸;现在要债的时候都来找我了,这时候我又是他(小袁)爸爸了。”老袁说,夹在儿子和银行中间的他如今成为“背卡族”,真的是筋疲力尽、无计可施。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