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兰博基尼LP670-4 SV 有型有力的超级跑车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30日08: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除了超长的名字,即将作为谢幕之作限量生产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70-4 Super Veloce 还向我们证明了:无论当今的大环境多么险恶,兰博基尼这块土地上的生命依旧繁盛无比!虽然在上市之前还将进行一些细节上的完善,但我们已经能看出来它这是在用一种明目张胆的方式宣告着兰博基尼在21 世纪的全面复兴。正如预料的那样,SV 的重量更轻,加上在LP640 基础上增强的动力,速度自然也更快,不过好像还没有哪个心智健全的人会在赞美其震撼外观的同时嫌它不够快。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