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寻求修宪连任总统 塞拉亚被迫流亡失败告终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30日09: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在今天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赛拉亚为了修改宪法、允许他再连任4年而与军方展开的权力恶斗,最后迅速的以不流血政变告终。

   统治宏都拉斯3年多的赛拉亚今天被人从床上带走,匆匆送进一架飞机,飞到哥斯大黎加,明显的他现在已是流亡的身份。

   身长190公分,留着浓密的八字鬍,宽边帽不离身,外界叫他「梅尔」(Mel)的赛拉亚,曾在政见中保证要增进宏都拉斯一般人民的安全而获得执政。

   今年57岁的赛拉亚在700万人口、贫穷的宏都拉斯拥有庞大的房地产,他曾经承诺要「和平革命」以克服宏都拉斯的问题。

   凭着他的亲和力和无碍的沟通技巧,他被推选为执政的保守派自由党总统候选人,参加2005年11月27日的总统大选。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