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在建楼房倒塌事故调查结果本周出炉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07: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上海市闵行区政府新闻办1日晚间表示,对6月27日“莲花河畔景苑”小区在建楼房倒覆事故的原因调查目前仍在进行,调查将在本周内结束,预计本周五(7月3日)可正式公布调查结果。

  7月1日,一套带着显示屏幕和操作键盘的检测设备——可视化闭路电视系统被运到了现场。负责事故原因调查的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工程技术人员表示,相比于之前靠触感了解地下情况的探头,它更加直观,而且采集到的视频可以全部录像。可视化闭路电视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将桩基孔中的淤泥清空、污水抽出后,将探头放下,以直接探测桩基的毁损程度情况。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