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国第2架ARJ21-700飞机在上海成功首飞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10: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资讯晨报》】我国第二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RJ21-700飞机今天在上海成功首飞。这是继去年首架飞机试飞后属于该型号支线客机的又一次成功首飞,对于进一步加快ARJ21-700飞机试飞取证工作,使飞机按期取得适航证具有重要意义。

  今天上午11时21分,随着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庆伟向试飞指挥员下达放飞命令,飞机轰鸣着滑行、加速,腾空而起,约62分钟后,飞机安全返航,此次飞行高度3000米,飞行速度180节。鲜花和掌声中,飞机试飞员邓友明报告:ARJ21-700飞机102架机首飞成功,空中工作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