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张柏芝自降片酬求复出 打1.5折自毁身价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10: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张柏芝因不雅照风波沉寂1年多,今年3月拍完床上用品广告后便无人问津。曾传她狮子大开口,开价600万元港币(528万人民币)接拍尔冬升 执导新片《三少爷的剑》,后传她片酬降至100万元港币(约88万人民币)仍为成功。近来香港杂志《FACE》再传她愿大减价变80万元港币(70万人民币),足足打了1.5折接拍彭浩翔执导的新片做复出之作。张柏芝之前带儿子来台笑称不急复出,但据《FACE》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她不知多心急想接戏,她知道尔冬升戏拍不成,听说何超仪想开戏,立即主动联络,还说80万元港币都肯接”。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