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浦东机场T1国际出发联检区改造完工启用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11: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7月1日20时起,经过4个月改造完毕的浦东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国际出发南联检区将重新启用,并更名为国际出发联检区,作为T1唯一的国际出发联检通道使用。改造后的国际联检区边检通道从26条增至33条,安检通道从11条增至17条,将大大缩短航班高峰时段旅客候检时间。

  此次投用的国际出发联检区改造项目是浦东机场T1出发流程改造工程的第一项。根据计划,今日21时后,第2项改造工程国际出发北联检区将实施封闭施工改造,改造后作为唯一的国内出发安检区使用,安检通道从13条增至18条。待新的国内出发安检区改造启用,将对现有的国内安检区实施拆除恢复成商业模块。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