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遗嘱全文曝光 葬礼安排未定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10: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迈克尔-杰克逊七年前订立的遗嘱美国当地时间1日正式呈送洛杉矶高等法院备案。遗嘱声明全部财产交付信托基金,他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获得三个子女的监护权,而前妻黛博拉罗则一无所获。这份遗嘱共分五页,由迈克尔-杰克逊于2002年7月7日订立,迈克尔指定他的律师布兰卡、音乐制作人麦克兰和会计师西格尔为遗嘱执行人。

  迈克尔在遗嘱中声明,他的全部财产(当时估计超过五亿美元)交付“迈克尔-杰克逊家庭信托基金”,并指定他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和三名子女为遗产受益人。在子女监护权方面,迈克尔指定母亲凯瑟琳-杰克逊为三名未成年子女的监护人,如果凯瑟琳去世或不愿承担监护权,则由黛安娜-罗斯(美国黑人女歌手)担任子女监护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