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变形金刚如何炼就吸金大法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11: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变形金刚2》在国内上映4天票房破亿,在同期上映的北美市场首周破2亿美元票房。票房获得巨大成功的同时却恶评如潮,被评为“票房最好的坏电影”、故事情节牵强、通篇都是粗野的吵闹……史上最高票房遭遇如此恶评让我们不禁生疑:《变形金刚2》如何练就的吸金大法?25年的利润链为何长盛不衰?如此神奇的吸金术中国电影能否练就?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财经5连发》邀请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军、北大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少峰、北京电影学院教授、著名影评家郝建共通破解《变形金刚2》的吸金大法。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