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中国日记 新中国第一个证券交易所诞生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4日10: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 1990年12月9日,中国第一个股市——上海证券交易所在上海外滩诞生。

  1997年12月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顺利完成了从外滩东迁到浦东。上海证券交易所地处位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中心的上海证券大厦。上海证券交易所成立7年来已建立先进电脑交易系统,电脑主机撮合速度达每秒5000笔;已建立全国最大卫星证券通讯网,3000多个单向广播、双向通信卫星地球站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股票市值从7年前的10亿元提

  高到1997年的8700多亿元,占中国国民生产总值的13%,年均增长率209%;每天成交金额也由最初的1万元增至1997年的数十亿、上百亿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