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八区故事》“无手车神”挑战汽车越野赛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4日18: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 《八区故事》】何跃林,1961年出生,云南丽江玉龙县巨甸镇老寿村人。他是闻名全国的无手车王。2004年5月10日,在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组织的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昆明站决赛现场,一位来自云南丽江的特殊车手吸引了所有媒体的目光——他便是享有盛誉的“无手车神”何跃林,他高超的车技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让在场的人无不为之称奇,更让人难以想象,在如此高难度的赛道上表现得如此优秀的车手竟然没有双手。一个没有手的人,如何能练就如此超强的“特异功能”?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