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最“顽强”手机在英国上市 烤不坏踩不烂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7日08: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生活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上一个手机是怎么坏的?摔坏?泡坏?还是压坏? 如果这样,英国刚上市的一款手机号称最“顽强”,可能适合你。

  这款手机由路虎汽车公司和Sonim公司联合制造,取名S1路虎。它的外表与现今流行的精致、华丽风潮不同,充满狂野不羁的味道。

  既然号称“不可毁灭”,S1路虎在“自我保护”方面颇有一套:它可防尘、防冲击、从大约2米高处摔下毫发无伤。路虎公司说,手机可以在1米深的水里最多浸泡30分钟并能承受重压。

  另外,S1路虎可在零下20℃到零上60℃的温度中正常工作,能忍受100℃的瞬间高温。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