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河南惊现山寨洋楼 应付上级检查仅一面墙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7日18: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从正面看,这是一栋还算豪华的农家两层小洋房;但是从侧面看,则是仅有1.5米的墙体,墙体背后是破旧的土坯房子。今天上午,这张被网友称为中国最牛“门脸房”的照片,出现在网上论坛,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

  该帖网友在帖文中说,在河南省栾川县叫河乡,这幢楼房格外显眼。就在公路旁边,猛一看就是两层小楼,墙壁还刷的白白的。熟不知这栋楼深度只有1.5米左右,为了配合“新农村建设”建新房,可农民又没钱盖“真楼房”,就只有这样做了。上级领导来视察,就是坐在车里看看,他们哪里知道华丽的墙体后边是破旧的土坯房。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