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生》湖南美女网上出售剩余人生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8日10: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 《人生》】“其实我什么都不是,也什么都不能,但我喜欢网络,喜欢这个虚拟的世界,我想只活在网络里,由全体网友来安排我剩余的生活……”在淘宝网“陈潇的剩余人生”网店里,店主留下了上面这段文字。

  近日,一种名为“出售剩余人生”的个性经营项目风靡网络。简单来说,就是“你花钱我帮你办事”。例如帮你去机场接人,陪你去医院就医,劝解你不要吸烟……总之,不涉及违法乱纪,只要你有要求、肯付费,都能找到人帮你办。2009年5月1日,这间淘宝小店的收藏人数达到了9000人,店主成功地不断销售着自己的时间。文字后还附有店主陈潇的身份证、各种联络方式及一些生活照,这个帖子迅速在论坛上吸引了众多眼球。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