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五粮液拟与集团合资新设销售公司 解决关联交易打开盈利空间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9日11: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继收购五粮液集团的部分上游酒类资产之后,五粮液(000858)再次着手解决同五粮液集团之间的关联交易问题。五粮液公告,公司现正与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筹划合资设立“宜宾五粮液酒类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事宜,即日起停牌。一直以来,由于历史和产业发展的原因,五粮液与集团公司之间形成了规模庞大的关联交易,五粮液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承担了五粮液系列酒的主要销售业务。而据业内了解,五粮液给进出口公司的价格与给经销商的价格大约相差80-100元左右,因此造成五粮液利润外流。业内普遍认为,合资新设销售公司后,五粮液的利润将能够大幅回流,对公司业绩贡献较大。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