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西班牙颁布“强制遛狗令” 每6小时遛1次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9日16: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位于西班牙北部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希罗纳城最近颁布了一个新法令,规定宠物狗的主人每天必须要强制“遛狗”。

  根据规定,晚10点至早8点,宠物狗必须呆在家中。而在白天的时间里,主人必须每6个小时“遛狗”20分钟。违反法令的主人,将被处以每次40欧元的罚款。虽然听起来有些麻烦,但当地政府认为,这样做是为了保证宠物狗的权利,让它们生活得更加健康。

  除了每天必须按时“遛狗”之外,这个新法令还同时规定,主人不得让宠物狗在夜间睡在屋外,在“遛狗”时必须及时清理狗的粪便,同时不得在公共场合为狗狗洗澡。违反这几条规定会被处以400到500欧元的高额罚款。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