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做生意差本钱绑架小孩 露马脚绑匪落网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9日17: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家住武汉江夏区的周强夫妇,前几天遇到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儿:家里7岁的孩子突然莫名其妙的失踪了,7岁的孩子每天晚上按时回家,他会去哪里了呢? 周强夫妇的孩子虽然只有7岁,但是很聪明。每天晚上到固定的地方和小朋友一起玩,9点之前肯定回家。象这天过了11点还没有回家的情况,从来没有出现过。 周强夫妇:“他每天自己晚上回来,每次都自己回来。” 夫妻俩围着自己居住的江夏庙山开发区寻找了两个多少小时,可还是没有孩子任何消息。就在他们万分着急的时候,一个短信让他们惊得一身冷汗。 武汉市民 周强:“孩子在他们手上,准备五万元现金,不准报警,要不然就叫我永远见不到孩子。” 家长的担心终究变成了事实。周强夫妇立即打电话报警。就在民警了解情况的时候,周强夫妇又多次收到绑匪发来的短信:要周强准备5万块钱,等候消息。经过走访调查,民警断定:作案人肯定是周围附近的熟人。民警一边稳定周强的情绪,一边利用短信与歹徒周旋。 武汉庙山派出所副所长 程军:“安排民警通过短信,跟绑匪之间进行周旋 就是希望拖延时间。” 歹徒似乎已经急不可耐,催促周强夫妇赶紧交钱赎人。但是却总是改变交人地点,民警的行动每次扑空。当作案人再次与周强联系的时候,民警通过跟踪手机信号锁定了作案人的方位,了解到了绑匪的基本情况。 武汉庙山派出所副所长 程军:“有一个租借户龚猛,有重大的作案嫌疑,有人反映他曾经跟一个小孩接触过。” 为了能准确找到周家儿子,民警将孩子的照片传到手机上,开始抓捕行动,在武汉洪山区的光谷广场附近,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现场抓获,周家孩子成功获救。 武汉庙山派出所副所长 程军:“一冲上去就把那个犯罪嫌疑人摁到在地,我上去就把那个小孩抱开,现场收了一把一尺多长的刀子,捆绑小孩用的电线。” 犯罪嫌疑人龚猛因为创业失败,自己看中了一个投资项目但差5万元本钱。一天晚上,他看见邻村一家奶茶店店主周强的孩子一人在玩耍,就动起了歪脑筋,将其诱骗后绑架,并勒索5万现金。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