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酒吧店员自制工具专门复制客人信用卡信息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0日11: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在《潜伏》这部电视剧热播前,23岁的吴某就已经学会了派卧底这招。

  今年2月、3月,他让手下的两个人进入酒吧当服务员。当服务员不是为了偷酒吧的商机,而是偷客人的商机。偷客人的商机,不是想掌握客人在做什么生意、赚什么钱,而是要客人钱包里的卡片。当然,也不是明目张胆地把卡片偷了去,关键还是那卡片上的信息。

  卡片就是我们经常用的信用卡,他们的偷法是复制,所以还配了个装备,叫读卡器。 酒吧里的“卧底”

  吴是浙江长兴人,在杭州一家公司打工。今年年初,他从网上得知可以复制信用卡盗窃的信息,觉得这是一条来钱的路子,决定也照着做。

  今年1月,他将这个想法告诉了亲戚――17岁的陕西人杨某,杨某很兴奋,找来了陕西老乡徐某、赵某和陈某。

  谈妥后,他让杨某和陈某找机会进入酒吧当了服务员,杨和陈找工作时报的都是假身份。派这两个卧底前,吴到上海买了一套包括读卡器在内的设备,花了他16000多元。

  读卡器手机般大小,藏在杨和陈的身上。当客人将信用卡交给他们去刷卡结账时,他们将卡偷偷放在读卡器上刷一下,信用卡上的信息就被复制过去了。

  然后,他们就会在一边偷看客人输密码。在酒吧这种环境,又是尽兴回家之时,大多数客人不会留意边上还多了双眼睛。

  杨和陈将密码和复制的信息一并交给吴,吴再用设备重新制作一张信用卡。

  拿着这张信用卡,吴某和徐某将卡里的钱取出来或者转账,取不出钱来的,到大商场去刷卡消费,买一些黄金之类的大额贵重商品,之后再将这些商品卖出套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