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西南宁“猎狼”行动 端掉77个传销窝点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0日13: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午间新闻》】7月9日5时,随着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公安厅厅长梁胜利一声令下,数千名公安民警和工商执法人员在南宁市区及南宁市下辖的宾阳、武鸣、横县、上林、马山、隆安等地同时展开代号为“猎狼”的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当天,共清查传销人员1915人,查获传销团伙41个268人,端掉77个传销窝点,18名涉嫌违法传销人员被刑事拘留,另有1619人被教育遣返。

  当前南宁的传销活动有扩大蔓延势头,除了假借“直销”和“扩张业务”名义,打“连锁销售”“特许经营”“连锁加盟”“纯资本运作”等旗号之外,一些传销组织还谎称“国家搞试点”“响应北部湾建设开发号召”等名义,诱骗群众参加传销。今年以来,南宁市共捣毁传销窝点1046个,教育遣返6900余人,逮捕传销组织头目54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