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京F贴胶带变京E 北京女司机套牌违章被抓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10: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为逃避交通处罚自行变造车牌,被电子眼拍下的8起违章均稼祸他人。然而,利用高科技设备,东城交通支队两天就锁定了这辆套牌车的行踪,从布警到现场查获仅用了十分钟。今天,“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女子赵某被依法罚款1800元、记6分,同时,她还要为无辜记于别的车辆的8起交通违法行为一并“买单”。

  7月6日,东城交通支队执法站接到群众举报,一辆京KEXXX7的骐达轿车怀疑被套牌,执法小分队迅速展开调查,民警发现:今年3月至今,这辆车共有8次同一违法行为被电子眼拍摄,而电子眼拍摄图片却显示,违法车辆是一辆红色马6。交警们从照片仔细分析,京KE的车牌很可能是用京KF的号牌涂改的,两车牌照只有一个字母有区别,其他号码均相同。同时,经过调取监控录相仔细分析,交警们发现这辆车在同一地点多次被电子眼拍照,有非常明确的规律性,应为每天上下班时间。根据掌握的情况,民警们分析7月8日该车还可能会涂改号牌出行。

  经过周密部署,7月8日上午,执法小分队在雍和宫东天桥上设观察哨,在二环东直门桥拐弯处设岗随时准备拦截。上午7点30分,该车准时出现,民警立即行动在东直门桥成功将该车拦截。现场发现号牌京KE的E下面贴着一横道双面胶,轻轻一撕就恢复了京KF的本来面目。经询问,司机赵某驾驶证为天津河西区,她承认变造号牌行为,对8次违法行为记录也全部承认。她本以为自己的小伎俩能够逃避交通违法,却没想到照样落入警方的视线。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